close

昨天和朋友出去庆祝圣诞,玩得好开心哦~

你们都收到圣诞礼物了吗?我们还交换了礼物。。。。

今年的圣诞礼物呢,我还蛮喜欢~是一件衣服和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哟!!

谢谢惠和敏哦!

我们还去唱k咯~ 最可悲的就是这里竟没有redbox ,greenbox....

我们这里的某某Box真的是。。。。新歌才那么几首。。

唱到有点闷了哦!尤其是林先生的歌。。。。

怎么都不update他的歌啊?!

明天是东至了!祝大家东至快乐哦!!

 

 

后天拿Pmr result了。。。。最近在网上看到朋友们留言说很紧张,还在倒数呢!

对我而言。。。不知何时,我突然觉得不用看的那么重要?

这次拿成绩我只会用平常心去面对。。。。

其实前阵子还会担心哦,不过始终要面对吧。。。。。

so ,good luck! 朋友们:)

 

 

 

*心中有你们的陪伴,我会做得更好。猫头鹰们万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