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,就一直反省自己。。。

我错了嘛?

ku de....我错了~

可是我犯的错只不过是人家的四分之一而已呀!

为什么总要向她投诉?

我又那么差吗?为什么我好的一面你却看不到?

说真的,我还蛮失望。。。

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。。。

但是,我不觉得自己很差。。。

时间分配上,我都做得比别人好!

只是有些。。。就比较固执。。。

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
你凭什么说朋友好过我?

你懂什么?

你什么都不懂,凭什么在他面前说的我一文不值?

难道人没有自尊心吗?

虽然表面上不在意,可是你应该也懂得吧?

跟你解释就老是说我一大堆道理,好像认为自己很伟大。。。

我没有!

既然是这样,那对于这样的事,我们也无法沟通了吧?

算了算了,为了这样的人这样的事物而不高兴简直就是贬低了我的脑袋!

表面上我原谅他了,可是在我心里的最深处还是无法原谅他。。。

无法原谅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的自尊心。。。

没有人会了解我现在的心请。。。

我能和谁诉说心事?

猫头鹰们吗?

可是大部分的他们都挺孝顺的~

他们会安慰我,可是。。。他们还是不了解。。。

这一般的痛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~

 

 

 

这几天,伤风了。。。。

最讨厌了!

好辛苦哦。。。昨天还头痛。。。

今天好像想咳嗽。。。

好辛苦哦。。。

明天又要上学咯。。。。

看来我是没精神了吧?

下午还有钢琴课,晚上有补习。。。

莉盈加油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