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慧说,要自恋才会有信心~ 这是什么道理啊。。。。 ==

pmr考生,准备好了吗??

对考试有信心吗?

我很想尝试告诉自己,我一定可以的。。。

但是,我就是做不到。。。

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,读了地理~

也不会很多课,不懂为什么,

感觉很累~

一直在想:要是考试时不会做,或者成绩出来差,那我当时的反应应该要如何?

大声地哭?不当作一回事?还是不服气?

很想向他所说的一样, 要释放正能量!

但是对于考试,很自然的,却释放起负面的能量~ TT

哎哟,快点过完吧。。。到下星期会松一些。

 

 

今天下午母校举办运动会,弟弟有参与,

若不是因为pmr,我想我都会到现场给他打气的~

so ....i'm so sorry~哈哈~

今天天气蛮热的,希望那些学生别中暑或昏倒就好咯。。。

 

 

明天是小公主我的生日。。。生日愿望嘛。。。

在努力的思考当中~ 明天再公开!

 

 

 

*心中有你们的陪伴,我会做得更好。猫头鹰们万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