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大公主,二公主去看电影,当作帮我庆祝生日。

去看了猫头鹰守护神!(the legend of guardians 3d).

我想看很久了!现在终于看到了~

很高兴~猫头鹰们都很可爱哦!

讲诉了他们要拯救其他猫头鹰的那种精神。。。

不错不错~

但有些人说不好看。。。

或许他们就觉得没什么特别,只看见猫头鹰飞来飞去的~

不过我决的这部电影讲述了动物的那种很勇敢的精神。

他们的团结精神, 很值得大家敬佩哦。。。(我个人认为)

 

 

这周末,敏,倩,慧他们都会帮我和妤庆祝生日。

很期待哦!慧说买了一只牛给我。。。。==

什么嘛。。。。

不过还真好奇那只“牛”是怎么样的~

明天又去学校,因为要还书了~

好讨厌,要带那么多书。。。

会很重哦!书包太重,我快被压扁了~

好了,早点睡,晚安!

 

 

*心中有你们的陪伴,我会做得更好。猫头鹰们万岁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